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医学专业认证 > 工作动态
全力做好认证准备 黄光武校长带队到学校各二级部门检查教学并指导认证工作
作者: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1-12-09  来源:认证办   点击数:

  

  125-7日,黄光武校长、罗国容副书记、赵永祥副校长、何并文副校长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培同下,先后深入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招就处、学工处、团委、研究生学院、后勤处、基建处、教研中心、外国语学院、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宣传部、校办、规划办、国资处等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检查教学并指导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

  每到一处,黄光武校长都首先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段时间以来的教学、管理工作的汇报,了解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予以现场指导和督促整改。受访的各二级部门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认真整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