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医学专业认证 > 工作动态
药学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培训会
作者:要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2-08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2011127日药学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培训会,学院全体领导、各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及与临床医学专业相关的教研室、中心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麦庆艺副书记主持。  

  会上,黄仁彬院长强调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认真学习认证知识,系统、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学校临床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认证知识》及《模拟问题380问》等内容。接着,韦锦斌副院长详细部署了认证工作,针对走访、座谈会、听课、查阅材料等各认证环节做了具体安排。最后,覃绍科书记动员全院教职工以大局为重,发扬主人翁精神,强调当前的各项工作都服从和服务于认证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全力做好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