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80周年校庆还有 天!

     
 
    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80周年校庆 > 学术活动  
 
 


2014基因组医学高峰论坛


来源: 广西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4-10-23 作者:  
 

 

广西医科大学基因组与个体化医学研究中心与上海天昊遗传分析中心共同主办的迈向精准医学时代的基因组科学:机遇与挑战基因组医学高峰论坛将于20141115日至16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

生物医学已经成为数据密集型的科学,更好的理解表型与基因型的关系是当今医学研究的迫切需要,本次高峰论坛以迈向精准医学时代的基因组科学为主题,将就遗传疾病研究、肿瘤遗传研究与基于基因型的疾病分型研究等三个研究方向进行讨论,涉及人类遗传学、医学遗传学、基因组学、转化医学、表观遗传学等领域。会议将主要围绕基因组学研究的重要成果和临床应用转化等领域开展广泛学术交流,以期加强领域专家与研究人员和从事临床遗传学服务的相关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基因组医学研究及临床转化的发展,探讨建立以基因组学为核心的系统生物医学对人类疾病进行重新分类的前景和可行性。

本次大会邀请众多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并做精彩报告,热忱欢迎并邀请国内外同行及学生参会!(授予省级继续教育学分)

报到时间:2014111415:00-20:00

会议时间:11158:00111612:00

报名截止日期:20141110

会议地点:广西医科大学

承办单位:广西医科大学,基因组与个体化医学研究中心;上海天昊遗传分析中心

会议注册:本次会议采取邮件报名注册,注册费800/人(学生500/人)

墙报:大会鼓励墙报交流,接收的墙报规格为120cm(高)×90cm(宽),中英文均可

联系方式:大会秘书处:0771-5641040李岩岩:18001780181蒋永华:18275710900

会议网址:http://medgenomic.geneskies.com/reg.php

会务Emailmedgenomic@163.com

     

 
 
 

版权:广西医科大学 2014 设计:宝多德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