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80周年校庆还有 天!

     
 
    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80周年校庆 > 通知公告  
 
 


关于观赏《逐梦大医——庆祝广西医科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的通知


来源: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4-11-20 作者:  
 

  

  

  

  观摩文艺晚会须知

  一、观摩文艺晚会和交响音乐会的师生必须着装整洁,提前10分钟进入演讲厅,对号入座,原则不要带包进场,带包的同志要主动配合接受安全检查。

  二、迟到者须在场外等候,待正在演出的剧目表演结束后方可入场。

  三、进入演讲厅后,观众应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模式),不得大声交谈、打闹喧哗、吃东西或来回走动,自觉保持场内的安静。如确实需要进出者,待正在演出的剧目表演结束后方可进出。

  四、在欣赏过程中要做到文明观看,看到精彩部分时观众可适时鼓掌以示赞赏,不可喝倒彩或吹口哨。每一剧目表演结束后要热情鼓掌,以表示对表演者演出成功的祝贺和辛勤劳动的感谢。

  五、文艺晚会和交响音乐会结束后,全体观众应起立鼓掌,祝贺演出成功。如领导上台接见演员,观众应热情鼓掌,并等待领导接见结束后方可退场。

  师生校友也可在喷泉广场和足球场观看大屏幕现场直播

  

      


 
 
 

版权:广西医科大学 2014 设计:宝多德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