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80周年校庆还有 天!

     
 
    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80周年校庆 > 校庆捐赠  
 
 


第一附属医院为学校80周年校庆捐款900余万


来源: 一附院 发布时间: 2014-06-09 作者: 蓝飞燕  
 

  5月26日下午,在学校8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为80周年校庆捐款。曾志羽院长、覃远汉书记等在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出席会议。陈永斌副书记主持会议。

  曾志羽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校庆活动自愿捐款的原则,希望大家量力而行,不要攀比、不要歧视。他结合医院办公会讨论,就医院为校庆活动集体捐款800万元征求意见,与会人员表决通过方案。随即,曾志羽院长、覃远汉书记带头捐款,向母校表达拳拳爱校之心。

  覃远汉书记号召大家积极传承医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8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会后,全院职工纷纷为校庆捐款,截至2014年6月6日止,总计集体和个人捐款总额达9,017,506.9元。全院职工共同祝贺学校80周年华诞,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大展宏图,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版权:广西医科大学 2014 设计:宝多德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