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80周年校庆还有 天!

     
 
    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80周年校庆 > 校庆捐赠  
 
 


学校举行80周年校庆180天倒计时暨自愿捐款启动仪式


来源: 校友办 发布时间: 2014-05-27 作者: 罗丹  
 

  

   526日,广西医科大学80周年校庆180天倒计时暨自愿捐款启动仪式在学校喷泉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仇小强,校长、校友总会执行会长赵劲民,党委副书记罗国容、韦安光,副校长周诺、赵永祥、何并文、张志勇、林实及各直属、非直属单位、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职工、学生代表共计350余人见证医大这一历史时刻。仪式由罗国容副书记主持。

  赵劲民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各直属、非直属单位、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全体教职员工对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支持以及自愿为学校捐款表示感谢。他说,80年来,在几代医大人的努力下,学校取得的非凡成就,以80周年校庆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传承文化,对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有重要意义。学校将通过此次活动凝聚医大人力量,激发医大人干事业的热情,努力推进学校“三风”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80周年华诞。未来的180天,学校将以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为主题,以“热烈、高效、特色、节俭”为原则办好80周年校庆。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通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最后,赵校长向校友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在1122日校庆庆典日回校共襄盛典。

   一附院消化内科姜海行教授代表全体校友发言,姜教授代表校友感谢了母校的辛勤培养,才有了一批又一批广西医疗卫生战线上的济济人才,校友们长期关注母校发展,欣喜母校的变化,渴望参与母校的发展。全体校友将通过校友会组织,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2013级学生梁爽同学代表学生发言,梁爽同学饱含深情的感谢了母校对于学生成长成才所付出的关爱,全体学生将以“厚德励志,博学弘医”的校训精神为引领,刻苦学习,夯实基础,早日为广西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回报母校。

   学校党委仇小强书记、赵劲民校长、一附院曾志羽院长、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官英勇院长、离退休代表沈丙森、学生代表梁爽同学共同为80周年校庆180天倒计时牌揭幕。

   揭牌仪式结束,各直属、非直属单位、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职工、学生代表在嘹亮的校歌声中,以单位和个人身份自愿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现场共募集单位捐款1565万元、教职工捐款736514元、离退休人员捐款17610元、学生捐款9234元,标志着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工作正式启动。

       

赵劲民校长致辞

校友代表姜海行教授发言

学生代表梁爽发言

揭牌

第一附属医院捐款

  附属肿瘤医院捐款

附属口腔医院捐款

护理学院捐款

学校制药厂捐款

第三附属医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捐款

第六附属医院(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捐款

第八附属医院(贵港市人民医院)捐款

  附属广西民族医院捐款

职工代表捐款

 职工代表捐款

离退休职工代表捐款

学生代表捐款


 
 
 

版权:广西医科大学 2014 设计:宝多德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