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80周年校庆还有 天!

     
 
    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80周年校庆 > 校庆动态  
 
 


喜讯:我校成功挑战“最多祝福贺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来源: 校庆办 发布时间: 2014-11-25 作者: 刘晓飞  
 

  221518,伴随着欢呼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1000多名师生的见证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员程东先生宣布广西医科大学80周年校庆共收集到12384条祝福卡片,刷新了“最多祝福贺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这也是广西高校首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最多祝福贺卡”的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之前由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弗里德里希斯哈芬市在201376日完成的,数量达到7355张。按照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程序,我校于21日组织全校中层干部、教师、学生及多家媒体共同见证学校正式宣布挑战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赵劲民校长和韦安光副书记也各自为学校留下了祝福语。随后,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程东先生和现场独立见证人颜陆玲(注册会计师)、谢冬梅(注册律师)以电话回访、观看现场录像、审核卡片内容等规定程序进行认真核实。认证官和独立见证人在14642张祝福卡中,去除掉其中2082张地址不详、电话号码空号等存疑的祝福卡,并在现场减去176个书写不清及错误的祝福语,最终,确认我校制作的巨型贺卡3.01米、长8.18米的巨型贺卡上有效的祝福语总数是12384条,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就此诞生!

  今年适逢我校80周年华诞之际,挑战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旨在进一步凝聚医大人心,提高我校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影响力。同时,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培养了学生以校为荣的医大情怀。活动现场也向全场观众展示了来自各地的纸质手写祝福贺卡14642张,其中85%来自社会热心人士。这些贺卡多数通过学生利用暑期向社会征集而得,其中也包含在1116日组织的现场书写环节收集到的888条来自全校师生祝福语。十几个工作人员历经一周把所有的祝福语都誊抄在巨形环保纸质贺卡上,创造了新的奇迹!

  据悉,此次校庆期间,校庆办还通过“千人笑脸祝福母校”活动征集到全校师生笑脸图片及祝福语2692张(条),并收到来自全国651所高等院校的贺信,这些都为80周年校庆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80年前的栉风沐雨,到医大今日的发展,传承与发展,所有医大人共谱了80年的发展传奇,在新的起点上,医大人必将在医学教育事业上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奇迹。

                        

 赵劲民校长、韦安光副书记在巨型贺卡上写祝福语

韦安光副书记接受吉尼斯证书

现场书写祝福语

现场展示的祝福卡片

工作人员与巨型贺卡合影

 挑战成功后校助志愿者与认证官合影

                                 

                         

 

  

                                                             

 

  

                                                                  

 

  

                                                                 

 

  

                                                               

 

  

                                     


 
 
 

版权:广西医科大学 2014 设计:宝多德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