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教学评估网  >  通知公告
  • 关于重申广西医科大学考试纪律的通知
  • 来源: 评建办 发表时间: 2017-05-15
  •  
     校内各相关单位:

    本学期期末考试已经陆续进行,为了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维护良好的校风、学风和考风,现在特别重申考试纪律有关事项:

    1、各二级学院加强学生诚信教育。

    2、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执行《广西医科大学本科教育考试管理规定》和《广西医科大学本科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3、考试准备和考试进行中,监考人员均需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告知考生:(1)对于考试违纪作弊,学校可以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2)因考试作弊受到处分者,不得授予相应学位。

    附件1-广西医科大学本科教育考试管理规定

    附件2-广西医科大学本科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719

    相关附件:附件1《广西医科大学本科教育考试管理规定》.pdf

    相关附件:附件2《广西医科大学本科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