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教学评估网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 2017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来源: 评建办 发表时间: 2017-05-15
  •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74)和《广西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划” 项目管理办法》(桂医大教〔20124号)的精神,学校决定开展 2017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落实做好2017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于2017 3 3 日前先将愿意参加2017 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教师名单报教务处实践科,于便提供指导教师名单给学生选择。于2017 317 日前将项目申报书及“大创”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各 1 份)报教务处实践科(综合楼121207室)。

    二、各二级学院申报项目名额不限,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校级立项项目,并择优推荐申报自治区级和国家级项目。

    三、《广西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项目申报书、“大创”项目汇总表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下载路径:学校主页→机构设置→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网→下载专区。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联系人:华承鸣;电话:535021813321618810 邮箱:565045021@qq.com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74号)

     

    教务处

    2017年2月20日



    相关附件:桂教高教〔2017〕4号关于做好2017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