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教学评估网  >  通知公告
  • 关于上交2016-2017学年上学期考试成绩分析数据的通知
  • 来源: 评建办 发表时间: 2017-05-15
  •  
    各二级学院(部)、教研室(组):

    为尽快完成考试分析工作,发挥考试工作对教学的反馈作用,我处拟对2016-2017学年上学期必修课程期末考试、综合考试的笔试(含网络考试)进行数据采集、分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五年制、全英班及长学制本科阶段所有必修课程均应按照附件成绩输入模板的具体要求,在同一个工作表里录入同考一套试题的全体学生详细成绩数据,含期末笔试各项得分、其他考核各项得分和期评总成绩,及期评各项比例。

    2320日前将97-2003版本Excel数据报送学籍考务科,邮箱:kszxgxmu@163.com。为保证数据顺利传送,请各教研室发送成绩数据后告知学籍考务科,联系电话:5358374

    逾期不交者将无法按时进行考试分析。

    特此通知。 

                                       

    附件:考试课程送分析成绩输入格式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7年2月20日



    相关附件:附件-考试课程送分析成绩输入格式.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