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校务公开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外网通知

关于白大衣定点销售供应商入驻试剂耗材采购与报账“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通知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4-07 作者:蒋红 校对:夏纯欢 审核:黄超

| |

各单位:

为进一步为教职工减负增效,结合我校试剂耗材采购与报账“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便利优势,学校通过公开遴选方式确定的白大衣供应商北京晨光和曦服饰有限公司,已正式入驻“一站式”服务平台,将实现白大衣采购、领用、结算等全流程的信息化管理。现将上线具体通知内容告知如下:

一、自2024年4月1日起,教职工可通过平台购买白大衣,白大衣价格与原公布价格一致,结算方式为学校集中支付。具体采购流程详见附件1。

二、按学校有关规定,平台交易的白大衣仅限我校遴选的供应商供应的白大衣(如下一轮遴选后有变动,将另行通知),平台不开放其他供应商供应的白大衣。

三、学生用白大衣仍按照之前线下流程购买。

平台管理联系人:黄老师(0771-5330611)

白大衣管理联系人:蒋老师(0771-5357216)

附件:

 1.试剂耗材采购与报账“一站式”服务平台白大衣采购流程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