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校务公开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外网通知

关于2024年上半年“广西医科大学优秀博士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的公示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校对:张元园 审核:徐榕

| |

根据《广西医科大学优秀博士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桂医大党〔2021〕87号)、《关于开展我校2024年上半年优秀博士人才支持计划遴选的通知》(桂医大人〔2024〕19号)精神,我校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广西医科大学优秀博士人才支持计划”遴选工作。

经个人申报、二级党组织审核相关职能部门复核校长办公会审议、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拟推荐常卉颉、黎家娴2名博士(按姓氏笔画排序)为2024年上半年“广西医科大学优秀博士人才支持计划”人选。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4年4月3日-4月1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4年4月10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人事处(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广西医科大学教学综合楼1008室;邮编:530021。

联系电话:0771-5305173。

群众如实反映拟推荐人选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广西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