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校务公开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外网通知

广西医科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人才通过资格审查考生名单公示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蒋圆圆 校对:梁桂强 审核:黄宗海

| |

我校于2024年3月1日发布《广西医科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人才公告》,报名时间截止至2024年3月17日18:00,截止至报名结束,共有1097名考生报名。根据《广西医科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人才公告》中资格审查程序要求,我校20个用人部门根据各用工岗位设置的招聘条件,对报考的33个岗位的1097名考生进行资格初审,人事处复审,现将通过资格审查的入围考生名单在我校官网(https://www.gxmu.edu.cn)予以公示。资格审查贯穿此次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应聘者的信息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梁老师,宋老师,蒋老师,0771-5358979。

附件:广西医科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人才通过资格审查考生名单

广西医科大学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