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校务公开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学术

3月26日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活动——-教学的“三讲四有三贴近”

来源:教评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徐华 校对:李贞 审核:审核

| |

培训方式:现场培训

培训课程:教学的“三讲四有三贴近”

分:0.5分  

间:326日(周)下午16:00-17:00

点:卓越楼20楼2003室

主讲人:温丽华

人数限制:150

报名截止:以名额满为止

主讲人简介:

温丽华,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广西青年讲师团成员,广西本科青年教学能手,第一批“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卓越教师”计划骨干教师,“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教师,心理咨询师。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和教学工作,研究方向是党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工作、心理健康、乡村振兴,参与并承担全国全区课题17项,在《求实》、《学习时报》、《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学报》、《广西日报》等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相关文章被学习强国转载,作为副主编编写教材1本,教育教学成果获得四个国家级奖项,九个省级奖项。获粤桂琼赣滇五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广西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广西思政课教师讲二十大精神微课堂一等奖,广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堂一等奖、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等多个教学奖项。

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的教师请登录教师培养管理系统报名,报名网址:http://210.36.49.14。

2.登录系统报名时请认真阅读系统公告,按要求在手机上安装超星学习通APP(学习通上必须是本人真实姓名,否则系统无法识别),届时培训时将在手机上签到,不再手写签到。在系统报名且在学习通APP上签到,两者缺一不可,否则系统无法生成学分。

不详事宜请联系教评中心教师发展科,电话:5327912。

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