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民族地区特色高校‘三进’教学研讨暨广西教育科学 ‘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开题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蓝岚 摄影:巫艳纯 校对:吕晓敏 审核:周秀琼

| |

3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了“民族地区特色高校‘三进’教学研讨暨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开题会”,来自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桂林医学院大学外语部以及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晓敏副院长主持。

    周秀琼院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缘起和目的。她希望学院教师要顺应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发展的新要求,通过参加本次校际交流活动,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教改经验,提升课程思政建设的水平。

桂林医学院大学外语部主任梁雪清教授,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蓝艳芳副教授,广西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教研科科长蓝岚教授、辅修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苏静副教授、曾筠老师以及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黄文老师分享了自己申报主持的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内容,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分别对6位负责人的课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周秀琼院长希望与会各高校在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等方面有更多、更深入地合作。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