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广西财经学院到我校外国语学院交流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门昕煜 摄影:门昕煜 校对:何媛媛 审核:周秀琼

| |

    3月28日下午,广西财经学院商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宋泽楠等一行七人到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院长周秀琼、副院长何媛媛、副院长吕晓敏、教研科科长蓝岚、公共外语部主任张樱子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秀琼院长代表学院对宋泽楠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专业等总体情况。

    宋泽楠副院长对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商务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专业。他表示,近年来,广西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发展迅速,希望借此机会进行深入学习,以进一步拓宽学院办学思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翻译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两院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友谊,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的目的。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