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拓岗促就业】公共卫生学院赴南宁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教学基地调研暨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梁天 摄影:梁天 校对:李少军 审核:农清清、邹云锋

| |

    32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苏莉院长、农清清副院长带队前往南宁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教学基地调研暨访企拓岗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苏莉院长对南宁市妇幼保健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妇幼保健医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南宁市妇幼保健院蒋武书记、何宁宇院长分别介绍了该院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工作,并不断深化与学院的科研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深化了校地合作交流,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与南宁市妇幼保健院保持密切联系,加快教学基地共建步伐,在共享共赢中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