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部门党建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林未 校对:刘登宇 审核:严远东

| |

3月27午,直属机关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部门党建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校本部综合楼九楼报告厅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严远东书记主持。

本次述职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11个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10个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现场述职会上,10个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部门党建主体责任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整改措施进行口头述职

严远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建工作述职是检验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方式,是党组织书记抓落实、解难题的体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述职,进一步明晰下一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向,增强抓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求,促进机关党建任务落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严远东书记逐一点评,书面述职的给予书面点评。现场述职全部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评议并投票,给各支部书记进行考评。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