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拓岗促就业】信息与管理学院赴广西楚才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信息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莫小娇 校对:萧然 审核:徐晓君

| |

为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1日,信息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广西楚才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君、副院长张新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黄芬、萧然、辅导员莫小娇及35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智慧健康小屋,对“互联网+智慧健康小屋”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会。广西楚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奕对信息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平台优势、运营模式、经营目标和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徐晓君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等方面,表示其岗位需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相契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黄芬介绍了专业定位、课程建设等。张新花副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共同培养出能够服务广西地方经济发展的康养管理专业人才。会上,还围绕公司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组织了10名学生进行现场面试。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