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张晓萍 校对:覃杨 审核:林晓

| |

 3月25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校、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各科室正副主任、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文秋林主持。

会上,文秋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支部书记、科室主任代表谭斌、陈志泉结合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依次分享了关于教育、创业就业的感悟和思考。

 最后,文秋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要全面系统学习两会报告和各项决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等形式,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会精神;二是持续深入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中心组的宣传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两会精神,确保两会精神深入人心;三是持续深入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学校建校90周年献礼。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