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深耕学术科研 引领优良学风——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书记有约”+“导航学长”座谈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韦蓓蓓 摄影:黄虞远 校对:陈茜 审核:唐凤、邹云锋

| |

为深入了解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学业发展情况,提升学院学生专业素养和科研水平,强化育人实效。3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于105馆一楼报告厅开展“深耕学术科研 引领优良学风”——“书记有约”+“导航学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邹云锋、学生办辅导员、博士研究生代表及2024届部分本硕毕业生参加。

座谈会上,三位博士生代表分别就“研究生复试经验”、“研究生学习规划”以及“如何平衡好学业、科研和生活的关系”三个主题展开经验分享。邹云锋书记围绕“厚德励志 博学弘医”的校训内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科研成长过程中的经历和收获,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厚德青年,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励志青年,刻苦博学潜心求知;三是期望同学们做创新青年,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汇聚青年力量。

此次“书记有约”+“导航学长”座谈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业发展目标,培养良好的科学素养,也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走深走实。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