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李春艳 摄影:李春艳 校对:龙建雄 审核:邹云锋

| |

3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在105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云锋主持。

会上,全院13个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邹云锋书记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逐一点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各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邹云锋书记在点评过程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实理论学习,做到深学细照笃行,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二是要聚焦党建引领,立足主责主业,持续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实践路径。三是要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根据支部特点和专业优势创新性开展活动,提升品牌创建成效。

最后,考核小组结合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和日常工作表现情况,对照述职评议细则进行了现场评分。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