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河池市第三人民医院两期培训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缪琼贤 校对:李春燕 审核:周波

| |

2024313日至324日,受河池市第三人民医院委托,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河池市第三人民医院两期现代医院创新管理”专题培训河池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和全院中层干部140余人完成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对接河池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需求,从项目设计、立项审批、课程研发、教学组织、效果评价等五个方面统筹做好培训班课程安排。两期培训班围绕国家卫生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形势,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及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等实践需求为纲目,设置体系化模块化的理论课程和现场研学课程,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自治区卫生健康领域学者型领导、湖南省人民医院及我校附属医院的知名专家授课。培训班还配备专职班主任,跟班随堂听课,及时响应培训学员需求,协助安排食、宿、行等配套服务,保障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持“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发展”的理念,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适应社会需求、服务改革发展,积极塑造学校非学历教育品牌,为推动实现“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医大力量。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