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信息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信息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李璐 校对:张莉芸 审核:陈榆

| |

3月25日上午,信息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在校本部人文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学院党委委员,信息中心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榆主持会议。

陈榆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慧敏院长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情况提出要求,一要重视教学改革,提升科研水平,适应社会需求,重点打造高水平学科建设平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二要继续依托产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构建“医学”特色培养方向。

徐晓君副书记领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和“两高”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等主要内容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学院要推进决策和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领、推动和保障学院改革与发展。

    陈榆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抓好学习,开好新局。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对表对标,做好规划。进一步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学校90周年校庆和学院10周年院庆为契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