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拓岗促就业】迎校庆 聚校友 促就业——我校举办钦州市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宋超 校对:廖江 审核:刘昌伟

| |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凝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在就业中的积极作用,3月23日,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钦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举办钦州市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有钦州市第一、二人民医院,钦州市中医医院等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147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我校众多毕业生进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招生就业处廖江副处长对钦州市卫健委及各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人才招聘合作,由高层次人才拓展到其他层次的人才招聘,也希望钦州市卫健系统能够抓住临近南宁的区位优势,出台更多实招政策吸引毕业生到钦州市就业创业。钦州市卫健委陈晓副主任对学校在此次专场招聘会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钦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和高层次人才招聘政策,希望学校今后在招聘活动中给予更多支持,动员更多的毕业生到钦州市建功立业。

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用人单位按照严格的选拔流程,经过资格审查、面试等招聘流程后,我校共有33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人才引进协议。

接下来,学校会继续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邀请更多用人单位进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力促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