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顺利举办第四期国内、国(境)外名校交流分享会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刘敏 校对:蒋洪涛 审核:廖剑

| |

3月20日晚,我校第四期国内、国(境)外名校交流分享会在武鸣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廖剑、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奇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国内、国(境)外名校交流的学员代表及线上线下共近1.16万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廖剑副部(处)长简要介绍开展名校交流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表示该活动是我校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对同学们丰富社会实践,开拓国际视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扩大资助力度,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到名校的交流学习中。

在分享环节,11位学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分享。他们围绕名校交流活动的经历,结合自身的学科培养体系、科研经验以及学习方法等内容展开了分享。在交流互动环节中,线上、线下参会同学针对名校交流项目中的疑惑与参会学生代表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走出去交流,带回来学习。据悉,在第四期国内、国(境)外名校交流中,我校共有20名学生代表走进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访学,40名学生代表远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访学。此次分享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名校交流活动的了解,更能让同学们以榜样为指引,砥砺前行。

分享会现场

分享师生代表合影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