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立足时代前沿 推进智慧教学——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课程知识图谱建设与应用”培训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盛勇红 摄影:梁天 校对:李少军、黎冬梅 审核:农清清、邹云锋

| |

    为深入推进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课程数字化优质资源建设3月2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课程知识图谱建设与应用培训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教研科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农清清副院长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超星公司专家到场授课。培训专家以“智慧教学的新引擎:知识图谱的构建与应用”为主题,结合知识图谱课程建设优秀案例,从教育智能化的发展背景、课程知识图谱构建、知识图谱技术等方面进行讲解介绍,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深入探讨。

苏莉院长在培训总结中强调,教育数字化建设是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水平的重要抓手,各教研室要提高认识,乘势而上,积极探索课程质量提升和知识图谱建设新路径。要顺势而为,真抓实干,加快推进课程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上台阶、显成效。

此次知识图谱培训活动使教师们全面了解了课程知识图谱的构建,提升了学院教师课程教学的新理念、新思维。学院将坚持数字赋能,在深化教改上再发力,推动教育信息化转型发展提速增效。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