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校办、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余冯民 校对:黄世德 审核:陈玉香、韦杨

| |

3月14日中午,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和第61个雷锋月到来之际,学校党校办、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校本部学生食堂前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律宣传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的法律、消费者权益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专岗专人向广大师生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相关法律宣传,具有法学专业背景和法律实务经验的支部党员耐心解答师生日常消费和学习、生活、就业所遇到的法律问题,简明扼要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等与师生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并针对社会上存在的一些电信诈骗、消费、投资、就业、养老等陷阱进行了披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维权观和法治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内容详实,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维权的意识和法纪观念,同时进一步发挥和彰显了本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落实“三服务”,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活动现场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