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拓岗促就业】公共卫生学院赴南宁市青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宁市青秀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教学基地调研暨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梁天 摄影:梁天 校对:李少军 审核:农清清、唐凤、邹云锋

| |

为加快妇幼保健医学新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和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0日,公共卫生学院唐凤副书记、农清清副院长一行六人前往南宁市青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宁市青秀区卫生监督所)调研,双方围绕“聚焦人才培养 共拓就业渠道”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南宁市青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韦振明主任、卫生监督所蔡祝坚所长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该中心、监督所的发展现状。农清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妇幼保健医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唐凤副书记就学院学生发展、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建教学基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推校地共赢发展。

随后,唐凤副书记、农清清副院长一行在韦振明主任、蔡祝坚所长陪同下参观了该中心、监督所的各业务科室。

下一步,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以走访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校地深度合作,为携手培育新时代公共卫生优秀人才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新思路、开辟新途径。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