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扬正气、铸师魂、树师德——玉林校区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

来源:玉林校区 发布时间:2024-03-09 作者:郁荣华 摄影:郁荣华 陈润旭 颜齐声 校对:吕晨燕 审核:赵婷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进一步推进玉林校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3月7日下午,在玉林校区6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师德师风暨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教育由玉林校区、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婷婷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婷婷副书记从学习教育家精神、新时代下的师德师风、《十项准则》解读、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表现、做“四有”好老师,当育人大先生等五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述,她以平实的话语、深邃的思考和鲜活的案例,深入引导教职工理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努力践行教育家精神,自觉抵制不良习气,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知法纪、守底线,凝心聚力潜心育人,切实履行好教育教学中的工作职责,做到言传身教,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玉林校区将继续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入脑入心入行,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带动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进一步激发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的决心和斗志。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