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拓岗促就业】玉林校区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来源:玉林校区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高杨 摄影:访企拓岗各工作组 校对:刘强 审核:李云凤

| |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玉林校区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开展促就业“暖心行动”,围绕拓渠道拓岗位、毕业生精准指导与帮扶等活动,确保就业服务“全方位、不断线”,积极优化指导服务促就业。

积极访企拓岗  扩大就业渠道和岗位供给

    寒假伊始,玉林校区制定《访企拓岗工作方案》,玉林校区领导班子分6路赴广东、四川、浙江、兴业县、贵港市、南宁市等地走访18家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管理、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挖掘610多个就业实习岗位,促进150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强化教育引导  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玉林校区推出寒假暖心“大礼包”,新增“一对一”就业指导晚班热线;开展线上就业技能培训和线上“春节师生家长会”等12场,发布《致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联动家长帮助学生树立科学务实就业观、把握机会、尽早就业。

强化信息推送   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紧抓关键时间节点,通过平台持续发布近1000个就业岗位,并根据毕业生求职意向表,详细分类求职情况,精准匹配推送就业岗位信息。组织低收入家庭等群体毕业生参加4场线上大型招聘会,组织同芙集团等4场用人单位线上专场招聘会,亲自带领学生上门推荐,促成30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玉林校区将抢抓关键时期,持续在组织保障、招聘平台、岗位渠道、指导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不断完善促就业工作政策和举措,全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