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广西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专家组对我校附设玉林卫生学校诊改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来源:宣传与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吕晨燕 摄影:曾昭保、黄江华 校对:覃隶莲、刘伟 审核:苏上贵

| |

    111日,广西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委员会专家一行5人莅临我校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现场复核工作。

    学校副校长陈俊强出席见面并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广西医科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开展各项工作,并监督附设玉林卫生学校不断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

    复核期间,专家组先后听取学校、专业、教师层面汇报;深度访谈学校领导召开座谈会访谈会;查阅专业、教师层面诊改相关资料了解诊改平台运行情况,全方位考察了学校的诊改工作情况。

当天下午,专家组对学校的诊改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赵彦鸿组长对诊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改进建议。他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诊改工作,师生员工对诊改工作普遍认同,各层级建设规划完整、目标明确、架构明晰、成效明显。建议学校继续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诊改方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过程监控和预警,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健康稳定和谐发展。

附设玉林卫生学校邝晓聪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准确把脉和合理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做好下一步诊改工作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诊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诊改复核工作效率。三是全员动员参与,为学校诊改和内涵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