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玉林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玉林校区 发布时间:2024-01-06 作者:廖墨琳 摄影:郁荣华 校对:刘强 审核:李云凤

| |

玉林校区于2024年1月5日下午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玉林校区、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党委书记苏上贵,校长邝晓聪,党委副书记赵婷婷、李云凤,纪委书记黄厚泽出席会议,赵婷婷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赵婷婷副书记作了题为《三百日攻坚团结一心 四千万精神就业长虹》就业工作总结,介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亮点、特色和经验,深入剖析和研判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和挑战。  

苏上贵书记肯定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感谢每一位付出艰辛的教职员工。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三点:一要坚持“一把手”工程,强化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格局;二要加强访企拓岗,深挖市场化就业岗位,促进供需双方对接签约;三要强化就业育人,充分发挥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的重要角色和作用,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科学务实的择业观、就业观。

邝晓聪校长结合校区办学实际,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管理规章制度和考评机制,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运行机制;二是加强信息沟通渠道,利用大数据、新媒体等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三是深化校院、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多方发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会上,表彰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代表分享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经验。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