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高职院顺利完成2023-2024学年上学期 “2+3”高职课程统考工作

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王卉 校对:谭珍媛 审核:周素芳

| |

12月26日,高职院组织南宁市卫生学校、北海市卫生学校、玉林市卫生学校、钦州市卫生学校、桂林市卫生学校等5个校外教学点的高职学生共2000名,进行了“2+3”高职护理专业课程统一考试。

参加本次统考的学生来自2022级和2023级,统考科目分别是《老年护理学》与《外科护理学》两门专业主干课程。为保证考试科学规范、公平公正,试卷由高职院邀请专家,从各教学点按照教学大纲要求提供的相应试题中抽取并参照历年护士资格考试试题科学组合而成。考前,各校外教学点根据高职院的要求对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务培训,并按要求提前布置考场;考试当天,高职院向每个教学点派出2名巡考人员,对考场布置、考场秩序、考试情况等进行巡查;考后,高职院组织20名相关专业优秀教师共同完成阅卷、统分及登分等工作。

每学期对核心课程进行统一考试,能充分考察、了解各教学点的教学情况,为提升我校“2+3”高职教学质量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考前考务培训

考试巡查现场

考后收答题卡、试卷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