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招生科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于夫 校对:卢佳佳 审核:毛宇昂

| |

确保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326曾志羽校长卢德成副校长带队到相关研究生招生单位开展复试录取工作专项督查,研究生院及学校党风廉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当天上午曾志羽校长一行分别前往第一临床医学院、肿瘤医学院的复试面试考场、考生候考室、考场监控室等开展现场督查。各学院的复试现场,曾志羽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初试生源情况和复试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全程听取了一名考生的复试,对复试全过程进行督察。曾志羽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复试要求,坚持综合评价,科学选拔,坚持严格管理,公平公正;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复试各项工作科学、规范,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在检查过程中,曾志羽校长进入候考室,与候场考生交流,鼓励考生们保持自信,沉着应考,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预祝考生们复试顺利,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研究生复试期间,为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院制定督导工作方案并组织人员对多个研究生招生单位开展现场督查,切实保障复试录取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