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武鸣区党政主要领导到我校南宁-武鸣校区走访调研

来源:南宁-武鸣校区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李诗婷 摄影:梁志立 校对:王铭 审核:罗小玲

|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南宁-武鸣校区建设,全力做好学校90周年校庆活动服务保障工作,3月27日,武鸣城区党委书记陈文胜、区长尹玉林等党政主要领导一行到我校南宁-武鸣校区开展专项走访调研。曾志羽校长、唐卫中副校长随同调研。

曾志羽校长对武鸣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一行到来表达由衷感谢。曾志羽校长指出,广西医科大学自搬迁入驻南宁教育园区以来,得到武鸣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武鸣校区整体运行平稳有序。他围绕武鸣校区分地块建设、师生交通出行、周边配套设施等方面提出需求,希望加快推进解决。

武鸣区党政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南门、西1门、东区宿舍、北门、西2门和校区C地块等。每到一处,陈文胜书记、尹玉林区长都仔细询问,认真了解学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现场统筹协调城区政府有关部门提供解决方案,加快推进解决进度,配合学校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促进南宁-武鸣校区高质量发展。

武鸣区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运局、综合执法局等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南宁-武鸣校区管理中心、武鸣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