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喜讯】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中央表彰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艾蕾 校对:刘俊 审核:韦锦斌

| |

    近日,民盟中央组织工作会议在陕西西安召开。会议对在组织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委员会获得“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近年来,我校民盟委员会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优势,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带领广大盟员赴河池、马山、来宾、田东等地开展社会服务30余次,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多次获得民盟中央和民盟广西区委表彰。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团结引领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开展思想引领、支持组织建设、搭建干事平台、强化条件保障等措施不断提高民主党派“五种能力”,持续推动民主党派优势发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