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拓岗促就业】浙江省湖州市卫生健康委来校开展人才招引交流活动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钟立贤 校对:廖江 审核:刘昌伟

| |

3月22日下午,浙江省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一行11人在我校开展湖州卫生健康系统卫生人才招引交流活动,举行了座谈会和人才招引专场推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肿瘤医学院、护理学院等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及近200名学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兴才副校长对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及各医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总体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学校将不断深化校地合作,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与湖州市卫健委及各医疗单位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畅通人才供需对接与渠道,鼓励更多毕业生到湖州市就业创业。饶如锋主任介绍了此次人才招引活动和湖州市的城市发展现状、卫生系统情况以及人才引进政策。他表示,湖州市一直非常重视医疗人才引进和培养,未来将继续加强校地合作,希望吸引更多广西医科大学优秀学子到湖州市建功立业,并诚挚邀请学校领导带队到湖州市实地走访调研。

人才招引专场推介会现场,饶如锋主任向学生推介湖州市人才招引政策,湖州市各级医院负责人积极推介各自医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咨询报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到现场积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

    此次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教育部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的一项举措。学校将继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邀请更多用人单位进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力促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