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90周年校庆】我校召开建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梁振武 校对:张雅静 审核:陈玉香

| |

为加快推进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重点任务,325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综合楼14楼会议室召开建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学校副校长陈兴才,各筹备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筹备工作组关于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交流。

陈兴才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校庆筹备即将进入攻坚阶段,各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提升“校庆快节奏”。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筹备任务。二要克难攻坚、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和政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方案,列出时间表,抓住重点、难点、关键点,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三要加强督导、分工协作,再接再厉,合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齐心协力举办一场让师生满意、让校友满意的校庆。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总结梳理了校庆筹备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推动了各工作组提升责任意识和工作执行力,为完成校庆筹备攻坚阶段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