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审计中心召开2024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张沄婧 校对:黄滢 审核:蒙雪珍

| |

为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勤政廉政,321日上午,学校审计中心召开2024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学校副校长、学校审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兴才,审计组全体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韦锦斌部长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处蒙雪珍处长介绍本次审计相关事项。相关领导干部逐个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提高履行经济管理职责水平。陈兴才副校长就进一步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二是要提高行动效能,正确对待并全力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密切配合审计组,按时按质向审计组提供真实可靠的审计数据和资料。三是提高审计绩效,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程序,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客观公正进行评价。

此次进点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在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