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来源:教评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韦妍妍 校对:罗利 审核:柳亮

| |

2024年3月21日下午,学校2023-2024学年下学期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在卓越楼20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卢德成副校长,第十一届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领导及高职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评中心副主任柳亮主持。

教评中心副主任柳亮对上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临床大内科组等七个小组分别就本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汇报。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林军教授在督导工作总结中谈到,要增强督导工作的责任意识,在“督”的同时,更加注重“导”,着力提升青年教师及非直属附属医院授课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卢德成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学督导员为保障学校教学质量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围绕新学期工作,卢德成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整改实效。教评中心和各有关单位要及时梳理教学督导反馈的问题和短板,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聚焦督导重点。关注集体备课、实践教学、青年教师及非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同质化等重点工作,提高督导针对性;三是加强督导联动。构建督导组与各教学单位之间的联动机制,在教学方面形成合力,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

教学督导专家还围绕多校区多院区教学同质化、教师培训、集体备课试讲规范性等工作展开了交流研讨。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