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第二调研组到校调研指导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石鹏 校对:黄魏媛 审核:靳芳卉 韦杨

| |

    315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第二调研组组长、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闫炳辰带队一行6人到我校南宁-校本部调研指导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副校长陈俊强、唐卫中等陪同调研。

在南宁校本部,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国际教育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考试机房、八桂书苑等教学、科研、学习场所,详细了解我校新学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校园环境卫生与安全稳定工作和教职工返岗、学生返校等各项开学工作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在我校南宁校本部综合楼14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黄照权书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办医优势和特色,重点介绍了优势专业、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学校建校90周年以来,为边疆民族地区培养了一大批各层次医学人才,今后将继续秉承优良办学传统,坚持立德树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广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闫炳辰副厅长对我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学校承担着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的重要使命,希望学校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开启新起点、新征程,坚持立足自身特色,充分利用广西独特的区位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在医学教育研究、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抓住国家、自治区关于博士研究生层次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机遇,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培养顶天立地专门医学人才,为中国式现代化广西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陈俊强副校长代表学校作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情况汇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公安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及座谈会。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