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90周年校庆】学校召开校庆筹备专题工作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校庆办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徐陆 摄影:黄魏媛 校对:曾维 审核:靳芳卉、陈玉香

| |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3月18日下午,学校在南宁-校本部综合楼14楼会议室召开建校90周年校庆筹备专题工作座谈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各筹备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各地市校友会会长及秘书长、非直属附属医院院长、二级学院校友会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志羽校长主持。

黄照权书记对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庆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90周年校庆是医大人共同的校庆,大家应发挥主人翁精神,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特别是校庆筹资工作,将采纳各级校友会提出的合理意见,在确保捐赠行为符合规范、流程清晰明确的基础上,凝聚校友力量。他要求:一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架起校庆“连心桥”;二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唱响筹备“协奏曲”;三要立足实际、准确把握,打好本地“特色牌”,为我国教育事业、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奉献力量。

曾志羽校长大力倡导各级校友会积极参与校庆筹备工作,并就下一阶段校庆筹备作具体部署安排:一是要强化整体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校庆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是要积极主动联络、携手奋进,为统筹推进校庆筹备工作保驾护航;三是要着力抓住关键、群策群力,确保校庆筹备工作亮点突出,富有成效。

陈兴才副校长总结梳理了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以来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他指出,自去年4月以来,已完成建章立制、发布校庆主题标识、搭建校友组织、谋划“两馆两会”等重大项目的基础工作,下一步将主要围绕校庆筹资、联络校友、谋划“两馆两会”等核心工作做出实效。

会上,正式发布了9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以视频演示的形式详细阐述了校庆筹资倡议及捐赠方式、途径和流程。各地市校友会作表态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将向校友们传达、落实校庆筹资精神,实事求是、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做好校庆筹资相关工作。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