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黄绮思 校对:石鹏 审核:靳芳卉

| |

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在南宁—校本部综合楼9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会议

会上,黄照权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全国人大常委会和“两高”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的主要内容等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

黄照权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的重要节点召开,对动员全国各族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黄照权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快速部署,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黄照权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工作安排上来,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切实把学校科技人才集聚的势能转化为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动能,切实推进边疆民族地区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学校建校90周年。

学习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学校基础医学院院长谭国鹤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从大会盛况、广西代表团履职情况及个人履职体会等几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地宣讲,倡议全体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壮美广西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委员,校长助理,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校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