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奋楫笃行 挺膺担当丨附属肿瘤医院召开2023-2024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附属肿瘤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温爱心、韦春银 校对:唐恬甜 审核:张春燕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激发团组织活力与干劲,推动各团支部工作进步,3月22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2023-2024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团委委员及各支部团员青年代表担任评议组成员,研究生工作部主任邬国斌列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韦春银主持。

会上,20名团支部书记联系工作实际,汇报了一年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取得成效等方面的工作,并就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及目标提出规划。

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附属肿瘤医院各团支部一年来所获的工作成效,激发了各团支部的工作热情。下一步,各团支部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医院“一院两区”发展新格局,以上率下,履职尽责;树牢服务意识,提高组织活力,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在身边,关怀在眼前,为团员青年搭建起更大的舞台;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创佳绩,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医院青年工作全面发展,通过自主学习和勇于创新来锻炼自身本领,为医院取得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青春动力。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