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行动

来源:口腔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7 作者:甘露 摄影:甘露 校对:赵彪 审核:陈夏威

| |

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指导方针和政策要求,传播口腔健康理念,提升大众口腔健康素养3月15日,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学院青年在广西医科大学喷泉广场开展护齿先‘锋’,微笑同行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儿童口腔涂氟,为老人测量血压,为路过的行人发放口腔知识宣传单,并向参与活动的群众介绍“巴氏刷牙法”,通过口腔知识竞答送奖品的方式,向大众传递口腔保健知识,引导社会大众正确认识和处理口腔卫生问题,传播口腔健康理念。

此次活动是学院践行雷锋精神,服务社会大众的具体表现未来,学院团委将继续带领学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口腔健康宣教活动,为提升社会大众口腔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志愿团队合照

口腔涂氟

刷牙示教

血压测量

口腔知识竞答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