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二附院召开2024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工作会议及学员动员会

来源:二附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庞亮亮 黄莉 摄影:吕永全 校对:胡鹤山 审核:罗林才

| |

2024313日下午二附院1号楼9楼示教室召开2024住培教学工作会议及学员动员会吴易副院长主持住培教学工作会议二附院专业基地负责人、教学主任、专业基地教学秘书、科室教学主任、教学秘书、教辅共90余人参加了住培教学工作会议

首先,吴易副院长强调2024年是二附院住培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的关键时期,二附院各专业基地要夯实基本条件,积极、主动地通过多渠道加强宣传,保障住培招收。落实专业基地、责任导师的主体责任,提高学员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结业考核通过率。加强专业基地住培课程的建设,提升二附院住培培训质量。

接着,黄莉部长反馈了专业基地基本条件核查情况、年度业务水平测试成绩,对住培临床技能课程、住培线上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建议。

此外,医院还召开了学员动员会,2021级学员、2023级学员近300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邀请了儿科专业基地韩玉兰副主任医师、外科专业基地李磊主治医师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邀请了全科专业基地住培学员罗清海、耳鼻喉科专业基地专硕庞玉兰进行了住培学习及考试经验分享。

吴易副院长主持住培教学工作会议

黄莉部长主持动员会

韩玉兰副主任医师作经验分享

李磊主治医师作经验分享

 住培学员罗清海作经验分享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庞玉兰作经验分享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