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口腔医学院院领导带队赴越南参加2023·越南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口腔展览会

来源:口腔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20 作者:徐颖 摄影:徐颖 校对:赵彪 审核:汪岑

| |

应越南口腔医学会会长 Tran Cao Binh教授的邀请,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梁飞新教授一行三人于8月16日至19日赴越南河内参加2023·越南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国际口腔展览会这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越南口腔医学会首次举办的线下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口腔博览会。大会由越南口腔医学会主办,得到越南卫生部的大力支持,是越南规模最大的口腔医学年度学术会议以及口腔展会,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中国、日本、韩国以及东盟各国等20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共赴盛会注册参会代表3000余人

梁飞新作为中国代表与越南卫生部官员、世界牙科联盟理事以及东盟各国口腔医学会会长一同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被授予了荣誉奖牌。此外,梁飞新受邀在大会的学术场作了题为“Development of Comfort Dentistry in Guangxi Medical University Hospital & College of Stomatology”的全英文专题发言,重点介绍和分享医院开展口腔舒适化治疗的经验,受到国际同行的关注与高度认同。

受河内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Tong Minh Son教授的邀请,代表团参观了河内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及口腔医院。座谈会上,双方就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临床培训等方面交换合作意见。此外,作为中国(广西)-东盟口腔医学专家咨询委员会(后称“委员会”)的成员,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委员会作用、推动委员会发展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议期间,梁飞新还亲切看望了在河内工作的越南校友,参观了校友阮长武在河内开办的牙科诊所。梁飞新询问了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多为越南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和中越两国口腔医学领域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代表团此次受邀出访越南,进一步深化了中越两国在口腔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口腔医学教育合作的渠道,为学院在东盟地区开展医疗与教育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梁飞新教授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被授予荣誉奖牌


梁飞新教授作主题发言


代表团出席2023·越南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国际口腔展览会


代表团与河内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合影


代表团参观越南留学毕业生阮长武在越南河内开办的牙科诊所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