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喜讯】一附院在第七届医学家年会斩获多项荣誉

来源:一附院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蓝歆旻 校对:何梦莹 审核:蓝飞燕

| |

近日,由《医师报》、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等主办的第七届医学家年会暨第二届医师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会议对医疗领域作出贡献的专家、学者等进行表彰。一附院荣获2021年度“十大公益医院/科室”,院长陈俊强获“十大领导力院管专家”,由一附院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诊疗与防控管理》获“十大医界好书”之“医学管理类”书籍,宣传科副科长蓝飞燕获“优秀特约通讯员”,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病区陈一强获“科普之星”。

此次一附院获得多项荣誉,体现了医院在引领区域医疗发展、提高服务水平、推广健康科普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未来,医院将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在医疗质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持续发力,用优质医疗服务守护人民健康,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扫一扫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